丹阳拼团购房22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揭秘河东城央最佳》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4: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42次浏览


翰澜苑141平庭院洋房 准现房呈现

2016年8月首周,市内六区新房成交价格突破至34746元/平。半年以来,房价就是一个字“涨”。看几条新闻:河北区海河东路洋房售价悄然破5-6万/平,复康路洋房6万5/平,预计国庆就要清盘。河东海河畔惊现11万/平米洋房。面对不断突破价格天花板的楼市,是否还存在真正具备黄金地段,豪宅属性的?

【谈到区域,河东中环更有优势】

相较于复康路地段的洋房,翰澜苑傲居河东中环,紧邻万达广场、爱琴海公园双Mall, 2、4、5三条地铁线交汇,河东实验小学、华夏未来、102中学等12年教育资源环绕。相比而言,实不逊色于复康路等地段的配套,而翰澜苑独有教育资源河东试验小学更具优势。真正醇熟的城央,老河东人的故土,目前3万7的均价,对比市区的洋房项目,翰澜苑真可谓!

【背书产品,依凭品牌匠心】

作为国企,渤化海晶在追涨价格的趋势上并不急于求成,更注重产品的打磨。2016年上半年,翰澜苑推出了洋房产品。现在翰澜苑项目已全盘封顶,进入准现房销售阶段,没有急于迎合市场加推新品,而是将更多精力用在产品雕琢之上。这更是国企责任、河东情怀的展现。

城市之中,惟有洋房是情怀的体现。6层低密、首层带私家庭院。电梯洋房,一梯两户。141平米三居产品,大空间尺度带来超高舒适度。在繁华之中,洋房体现某种静谧安逸之美,好像让时光回转到旧时不疾不徐的河东。这样的产品,才是城市里塔尖人群的选择。而其投资性、保值性、抗风险能力不言而喻。

不仅洋房本体,项目全盘同样满满匠心精艺。比如,在城央做40%超奢绿化率的法式园林,配上20倍除霾效果的新风系统,全部同层排水建造,四步节能标准打造,再加上全球统一认证的金钥匙物业管理。哪个点都站位在豪宅之上。因此,翰澜苑的洋房是在整体升华的基础上创造。是真正的从心奢华之品。

【141平洋房,升值首选佳品】

毫无疑问,翰澜苑洋房既是投资佳品,又是居住臻品。尤其洋房产品仅有两栋,现在首开一栋。其中141平米三居房源最为紧俏热销。三代同堂的宽奢尺度,在市区尤显珍惜。

【翰澜苑】恭迎您预约品鉴

项目地址:河东区泰兴南路与晨光道交口

售楼处地址:卫国道124号翰澜苑营销中心(河东帝旺凯悦酒店旁)

贵宾专线:5895888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