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拼团购房16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上海房价遇冷,趋于缓和

发布时间: 2017-04-10 15:06:00

来源: 新浪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8466次浏览


继2016年上海楼市的多次反复调控之后,房价疯涨的趋势在近两个月得到缓和。难道,上海房价这次真的跌了?春天已然到来。

上海房价降温

政府给过热的房产市场降温的举措似乎已经有了效果,中国大城市飙升的房价增长已经放缓至接近停顿的状态。中国国家统计局19日指出,11月份,北京、深圳、上海和广州等“一线”乡村,新建住宅价格增长大幅度放缓,涨幅较10月份仅高了0.1%今年早些时候,这些乡村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增幅高达3%-4%

过去的三个月内,中国政府推行了更多旨在给国内房地产市场降温的举措。20多个市政府安排了限制举措,加大了第二套房的购买难度,同时上调了按揭贷款的首付比例。房地产开发商也被禁止通过借钱买地来抬高土地价格。这些举措似乎起到抑制房价上涨的作用。总的来说,与上一个月相比,11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增幅放缓。

上周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中国政府指出给房地产市场降温是2017年的头等大事之一,并且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投机的很多分析人士预测中国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在2017年出现逆转。

投资顾问公司MacquariCapit分析师LarriHu指出,房价下行是政府收紧房屋限售政策的结果。2017年,可能看到中国房价继续下滑,其中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等‘一线’乡村房价有可能同比下跌5%-10%

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10月至11月之间,中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住宅价格上涨的有55个,上个月70个大中城市中有62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呈现上行轨迹。相比较房价下跌速度,房屋销售量的下滑速度更快。根据研究公司蓝橡资本中国汇编的数据,12月份上半个月中国“一线”乡村已出售建筑面积同比减少17%野村证券驻香港分析师EllyChen和StephenCheung预计,2017年中国乡村房屋销售量将继续呈现同比下滑轨迹,幅度为10%

虽然政府控制房价的措施正在逐渐奏效,但房产市场下行也会对整体经济发生影响。中国,房产与诸多经济板块有联系,房产行业的降温会影响从建筑到汽车等多个行业,比如一般的中国夫妻会在买了首套房之后开始考虑购车。

有分析人士称,为了保证国家整体经济增长,中国政府明年将增加基础设施支出。此前,中国政府表示,直至2020年之前该国经济增长均值将为6.5%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