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拼团购房16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边普查边整改!沈阳重点整治“洋名楼盘”

发布时间: 2016-04-09 10:43: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7次浏览


4月8日,沈阳晚报、沈阳记者从沈阳市民政局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会议精神,沈阳市民政局于近日召开了专门工作会议,决定对居民点等11大类别的地名进行普查。对普查范围内的各类不规范地名,尤其是与我国文化无关的“洋楼盘”名字进行重点整治。

沈阳市将在6月前完成各区内部对地名的普查工作,并于今年推进逐步整改不规范地名;对于社会影响较大的不规范的地名,将边普查边整改。

近日,沈阳市民政局组织各区、县市民政局分管局长、区划地名科长及审批大厅民政窗口负责人,市地名服务所负责人及区划地名处全体人员举行专业工作会议。

会上决定将在沈阳全面调查地名的名称、位置及相关属性信息,普查地名类别主要包括行政区域名称,非行政区域名称,群众自治组织名称,居民点名称,交通运输设施名称,水利、电力、通信设施名称,纪念地与旅游景点名称,建筑物名称,单位名称,陆地水系名称,陆地地形名称等11大类。

在会上,沈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文说,沈阳要全力以赴做好地名普查工作,并将以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为契机,加强对地名文化的保护,强化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的落实力度。这其中,与我国历史无关、不能传承中国文化的“洋名字”楼盘名字被列入重点整治范围。

据记者了解,沈阳还将对不规范地名进行标准化处理,切实解决个别地区存在的一地多名、地名重复、地名用字不规范、含义不健康等问题进行整治。

刘文强调,对有路无名的问题,要优先加以解决;对社会影响较大的不规范地名,要边普查边整改;对应该更改但情况复杂的不规范地名,要区分情况、逐步整治,分类、分级、分层实施,依法、有序推进,避免形成地名更名之风。

沈阳晚报、沈阳记者 徐微微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