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拼团购房143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共同富裕需要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1-01 11:07:3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1872次浏览


推动共同富裕背景下的房地产行业,将更加平稳健康发展。房地产政策将重点在防风险、保刚需、重保障、调分配等方面持续发力。


房地产行业因其体量大、产业链长,在我国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举足轻重。住房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和发展问题。在推动共同富裕的政策背景下观察房地产市场,有助于我们看清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将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包容性。要强化行业发展的协调性,加快垄断行业改革,推动金融、房地产同实体经济协调发展。


早在今年8月,在全家会议上,就对共同富裕问题进行了研究。房地产作为中国居民生活中最重要的大宗资产,其产业定位和政策导向对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具有重要作用。


但是我们都知道,实现共同富裕肯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发挥各领域的能动性,而房地产行业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因此,维持房地产行业的稳定和谐,税收方面也是改革方向,尤其是对直接税的改革,可能是未来调节收入分配的重要手段,以调节高收入群体的过高收入。


但房地产拥有较大行业规模,尽管告别过快增速,但仍将在推动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也相信针对以上提到的几点,未来将推出更多的有力措施保障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运行,为实现共同富裕助一份力。

责任编辑: liudianzhu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