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拼团购房95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让世界看见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7: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23次浏览


2016年8月13日,主题为“让世界看见美好未来”的碧桂园津冀区域森林城市展销中心启幕仪式完美落幕。在“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口碑响彻全国后,碧桂园集团布局全球,开拓海外,斥资2500亿打造一座海外的智慧生态之城。

今日,媒体、地产界大咖云集,共鉴碧桂园津冀区域森林城市展销中心启幕仪式

首先,由津冀区域海外综合部负责人兼森林城市项目第一负责人王艳玲经理上台致辞

其次,由销售精英为大家详细讲解森林城市项目的核心价值与卖点信息

最后,在众人的期待与倒数中,由王艳玲经理完成启幕仪式,点亮碧桂园津冀区域森林城市项目,与全场嘉宾共鉴辉煌未来。

碧桂园森林城市 新加坡旁 海外置业优选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处新马唯一经济特区,距新加坡直线距离仅2公里。是“一带一路”的标志性重点项目,投资超2500亿打造一座智慧生态之城。近20万平方公里的城市,地面均是花园没有车辆穿行,垂直立体分层,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都是森林。千亿城市配套,享舒适生活,交通中心、国际会所、滨海商业街、沙滩公园均已投入使用,新马跨海大桥即将通车,专属森林城市关口与免税岛。项目永久产权,享国际顶级教育资源与医疗资源,让您的孩子轻松读名校,精致生活,从此开始。碧桂园森林城市,让世界看见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