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拼团购房19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拥有一栋环内别墅

发布时间: 2016-06-12 08:57: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相对于近郊别墅而言,首府136栋[详情 相册]有着的优势。财富阶层为了找寻工作和生活的契合点,越来越多的选择居住在城市中心。环内别墅首府136栋正好满足这种高端需求:一是满足家庭生活;还有对宁静自我空间的臻享。

首府136栋享有水滴周边完备的配套设施——在水上公园、卫津南路、友谊南路核心商圈之中,有着富具特色的餐饮、优质教育培训及休闲娱乐等多彩生活;本就别墅豪宅林立的水上、水滴、梅江顶级生活圈,首府136栋幸会其中

造一个园子

生活其中怡然自得

就算城市再聒噪,也要沉迷在环内首府136栋。不用费太多心思,篱笆墙、充满原始气息的石子路,就能让整个院子丰满起来,不管外界如何喧嚣,在首府136栋都能寻到家的静谧。实用物件很适合装饰这个露天大房间,艺术品、小桌椅都是不错的选择。早餐、下午茶,都有自然的氛围。再摆上喜欢的红酒,在这里度过的每一秒都会成为最美的时光。花一点的时间,坐在庭院聆听风声,沿着石子小径漫步,不时停下来享受亲密接触自然的美妙。即使慢生活已成为一种奢侈,只需记起,环内首府136栋庭院的惬意值得全力去赞美。

最后的环内别墅所剩不多

首府136栋火爆发售中

首府136栋现正主推的联排别墅产品,拥享环内独一无二的“一墅三院三露台”规划,让你拥有环内庭院之余,还可静享四大露台及中庭的优雅自在,让阳光无处不在。首府136栋作为不可多得的环内别墅区,已开二区、三区全部售罄,一区盛情加推双拼别墅,特色联排组团。详情致电:022-8392088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